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家访是一种重要的教育方式,通过家访,有利于老师们深入学生家庭,关心、关爱学生。为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做好事落地落实,2022年12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家访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和资助专员李淼两位辅导员来到新沧花园进行家访。家访过程中,两位老师详细解答了放假时间、考试要求和就业前景等问题。学生家长们表示,感恩意识和吃苦精神是优秀的传统美德,希望家校配合,将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人。

面对面,才能心贴心。家访,蕴涵着丰富的教育内涵。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将继续通过教育实践切实做好学生的贴心人、知心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