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

公共英语教研室成立于2005年,现有专兼职教师及外聘教师30余人。多年来,一直承担我院公共英语类教学任务。主要教授的课程有:实用英语、高职英语、4+0和3+2本科班大学英语等课程。

在实践教学的基础之上,公共英语教研室一直在调整和改革教学模式,不断探索适合我院学生的教学方式,先后实施了合班授课,分层教学,小班化教学,以就创业为导向,基于工作流程的模块化教学等多种方式。

教研室老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师生技能大赛,先后多人次在江苏省信息化教学大赛,学院课程设计教学大赛获奖,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高职高专学生写作大赛,口语技能竞赛等赛事并获奖。


专任教师及任课情况

姓名 教授或教授过的课程
张彩萍 实用英语、英语听力、外贸英语、英语口语、视听英语等
孙志海 高职英语、实用英语、大学英语、英语听力
李丹 高职英语、大学英语、实用英语、英语听力
吴亚曼 高职英语、实用英语、英语听力、外贸英语
李婕 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视听英语
王骊 实用英语、大学英语、高职英语
郭嘉 高职英语、实用英语
戴文艳 高职英语、大学英语、实用英语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