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教研室

  简介

   2001年我校升格为全日制高等院校后首次招收法律事务专业学生,2003年开始招收文秘专业学生,2005年将涉外文秘专业和法律事务专业整合成文秘专业,为涉外文秘方向和法律文秘方向。20149月将文秘专业法律文秘方向调整为法律文秘专业,涉外文秘方向不再招生,并经过市场调研和专家论证,在20159月开设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7年学院对教研室部门设置进行调整,原文法教研室更名为商务管理教研室,负责法律文秘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以及应用文写作课程的教学任务,并负责对接本科院校南京师范大学秘书学专业的教学及管理任务。

   现有专兼职职教师2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2人,在职称结构上,副教授6人,讲师5人,助教1人;在学位结构上,100%硕士;在年龄结构上,处于25-45岁之间;双师素质型教师达到100%

教研室所属校内实训室2个:秘书综合实训室和礼仪实训室,校内实训场所10多个,如法律服务中心、大学生服务站、院办档案室、院刊编辑部等;校外实训基地和校企合作单位20多家。

专任教师及任课情况

姓名

教授课程

刘文杰

秘书实训、管理学基础、企业品牌策划、语文

荣荣

民法理论与实务、公司法实务、婚姻法

李之凡

社会心理学、秘书写作、会展文案

鲁忠

刑法理论与实务、商法实务、劳动法实务

周燕

法学理论基础、合同法实务、知识产权法

陈姝

会展营销理论与实务、会展概论、

会展(项目)管理

龚平

会展经济学、广告学、公关理论与实务

陈俊杰

演讲与口才、商务礼仪

徐天敏

秘书理论与实务、吴文化、公关理论与实务

施红梅

应用文写作

王春华

应用文写作

邹群燕

应用文写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