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建小家掼蛋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丰富教师的精神世界,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成员们精心准备,于12月14日中午12点半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开展了一场趣味掼蛋比赛活动。

掼蛋作为一项有益身心的智力运动,也是一种讲究团队合作的牌类游戏,比赛目的重在展示、重在娱乐、重在体现“力争上游”、“互相配合”、“共同提高”的精神。该活动得到了分工会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本次比赛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抽签分组、淘汰赛制,两人配对,四人一桌,通过限局制裁定胜负。

比赛现场,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的作风,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定,实行文明比赛。参赛搭档默契配合,运筹帷幄,时而深思熟虑,时而欢声笑语,既展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的技战水平,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精彩。经过层层角逐,数轮较量,最终9组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最终上报3对选手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掼蛋比赛的举办,为教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将智力性、竞技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文化体育生活。既增强大家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最后掼蛋比赛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