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防艾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为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树立“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的理念,把呵护生命教育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学生感受生命坚韧的力量,使更多的学生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防艾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26日-11月3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各班级在自习室举行了防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在心理专员老师的指导下,各班心理委员与班委成员积极主动搜集资料,制作PPT、寻找相关视频、海报,准备防艾知识问答题。同时,为丰富防艾主题教育形式,国际教育学院也开展了防艾主题海报设计活动,同学们围绕防艾主题,积极开拓思路,提交了多份精美且契合防艾主题的海报作品。

本次防艾主题班会和防艾主题海报设计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积极参加,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