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生职业生涯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为响应我校“奋进新征程 就业建新功”就业促进行动的要求,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树立职业理想和生涯目标,在完成“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赛和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后,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采取线上形式,以“简历撰写技巧”为主题,通过简历写作实例,加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意识。学院就业专员付雨姗首先给同学们讲了简历的重要性,她从简历制作样式设计开始讲起,启发同学们注意内容要重于形式。随后,她又展示了多份简历,针对这些简历凸显出来的优缺点,给同学们提出了启发式的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深刻思考。同学们在本次班会中,了解到了简历在实际制作过程中要着重注意的条目,学习了内容撰写的技巧,知晓了简历的必需内容,同时找到了前进努力的方向。老师在最后也叮嘱学生按照本节班会的讲解内容,在未来三年中丰富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实践经历,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

作为职业生涯活动月的收官活动,此次新生职业生涯主题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职业生涯规划”是我校学生就业的前奏曲,千方百计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意识,从大一开始抓起,这对学生就业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