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岗位实习抽查巡视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抽查巡视工作的通知”,国际教育学院及时制订学生岗位实习抽查巡视计划并上报教务处和教育教学督导处。2022年12月9日教务处处长刘海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启栋、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陈姝、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陆恩、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潘莉莉、国际教育学院顶岗实习专员付雨姗一行六人前往我院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单位苏州希尔顿酒店进行实地走访巡视。

苏州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经理程凤丽、苏州希尔顿酒店招聘经理王芳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对我校一行的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我们参观了酒店,重点查看了我院学生的实习岗位情况。在岗的2020级空中乘务2班的罗懿赟同学与专业负责人陆恩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会议室,我校一行与在岗实习的7位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座谈,深入了解学生在岗实习的实习、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

对于老师们的来访与关心,学生们十分感动,她们轮流介绍了各自实习期间的工作状况,并表示在校学到的各种专业知识对于她们现在的工作帮助很大,顶岗实习经历也让她们受益匪浅。随后,人力资源经理程凤丽详细介绍了几位同学的实习表现,并对她们的工作能力和积极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和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期待。各专业负责人老师表达了对学生学习、工作的关心,并鼓励学生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启栋认真倾听学生的需求,勉励她们把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虚心接受企业指导教师的指导,在实践中成长,顺利完成实习。教务处处长刘海明表达了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并提出要在学校教学过程中融入企业岗位能力的需求,加大对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塑造拥有宽基础和核心技能的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推进,通过习讯云管理平台检查顶岗实习落实情况以及实习过程的督导,要求指导老师、班主任与学生加强联系、及时指导,并按时完成学生顶岗实习单位的实地走访。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