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学生获得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8日,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圆满落幕!全省70所院校199名选手参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吴亚曼老师指导的我校建筑设计专业21级温茗雅同学荣获省赛一等奖,孙志海老师指导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22级夏济同学和龚琳老师指导的商务英语专业21级吴昀彦同学均荣获省赛二等奖。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指导,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2019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江苏省省赛被认定为“2022 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

国际教育学根据学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和“123百团竞技”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计划,高度重视学生技能训练和培养,在教务处和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专门组建教师团队,举办校赛选拔,认真省赛备战,备赛过程中,吴亚曼,孙志海和龚琳三位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帮助选手挑选材料,选题训练,对选手的数十篇写作训练文章进行逐一修改指导,力争完美。在多方的努力下,我校参赛的三名学生和三名指导老师,均获大奖,实现突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