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寒假留校的六十余名留学生的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1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通过教育引导,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寒假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掌握应对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首先,留学生班主任郭嘉强调了寒假期间留学生应自觉加强交通、人身、财产、用电等安全防范意识,并对学生留校管理、请销假制度、定期打卡制度,文体活动安排、开学返校等事项作出详细说明和安排,强调了留学生须严格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严禁留宿校外人员和严格请假流程。其次,进入交流互动环节,留学生班主任龚平和伍晨露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寒假学习生活上的各种问题,希望留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度过一个充实又安全的假期。最后,三位班主任老师就寒假留学生留校的名单再次进行了一一确认,确保每一位留学生都没有遗漏。

  留学生们表示,他们将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应变能力、平安快乐度过寒假。

(撰稿:郭嘉 摄影:张丝怡 审核:杨德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