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冬季消防安全暨防诈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冬季来临,为更好保障在校留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增强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1月23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留学生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暨防诈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留学生班主任龚平、郭嘉和伍晨露分别从人身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等几个方面对留学生进行了教育,重点强调了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向留学生们说明了不能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讲解了出行安全和用电安全等,形象地向留学生们讲述了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让留学生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

龚平老师还提醒留学生们合理安排周末及假期的出行时间,请假或者离校前都要及时沟通,并完成相应手续,注意出行安全,按时返校。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留学生们树立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了解安全常识、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应变能力、平安留学、快乐留学。

(撰稿:伍晨露 摄影:张丝怡 审核:杨德兴、徐秋萍)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