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温暖入心——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留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我院留学生班主任龚平、郭嘉和伍晨露一行于近期走访了留学生宿舍。

留学生管理老师们先后走访了B2宿舍楼留学生宿舍,与留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假期安排,对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着重强调了冬季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提醒他们有困难及时向老师们反映,要求留学生们按时去上课,积极做好生涯规划,依托专业学习推动技能提升。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留学生们的关心和关爱,提高了留学生自我防护和卫生安全意识。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留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为留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清朗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写:伍晨露,摄影:龚平,审核:杨德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