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学院党建育人工作,加强对拟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22日进行了2023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班主任推荐的十名拟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主持。

首先任菲介绍了发展对象答辩流程及其重要性。接着,十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汇报答辩,从入党动机上、学习上、生活上、获奖上、志愿活动上等多个方面简单陈述优势,学生党支部党员根据拟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进行客观评价,肯定表现突出的地方,同时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会议要求同志们应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信共产主义事业的正确性和必然性,对共产主义理想进行执著的追求,自觉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如果被列为发展对象,是党组织的信任与认可,戒骄戒躁,暂时没有被列为发展对象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保持良好心态,继续争取党组织的培养。与会同学表示会以此次答辩为契机和起点,注重自我反思,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