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06室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四项内容。首先由杨德兴传达、解读《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文件精神,再次细化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相关事宜。二是杨德兴传达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制定的《巡察整改质效评估办法》,该《办法》细化评估了内容,明确了评估程序及方式,规范了成果运用。三是由副院长梁启栋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并对近期师生技能大赛进行了布置。四是全体党员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梳理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学习成果,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对”三农“工作、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并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指引,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大家围绕近期的所学所思所想,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职业教育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挖根源,谋思路、提对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目的在于通过大讨论,加深对理论指导实践意义的理解,聚焦学院事业发展难点,统一思想认识,提出思路举措,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引领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