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2023年1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06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祥平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会议由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

杨德兴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傅兵、纪委书记邹祥平在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随后,法律与会展党支部书记荣荣、外语教学党支部书记张文池、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分别向党总支述职。大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前期与支部党员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方面,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杨德兴进行了现场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取得的特色与亮点,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邹祥平书记最后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强基固本,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成果和特色品牌。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早抓小、久久为功,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