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2022年12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吸收发展对象王倩、戚如冰、蒋罗丹、吴梦蝶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各位发展对象严肃而认真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情况和社会关系等,字字句句阐述着自己向党靠拢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四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四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她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政审情况,并传达了上级党委的预审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四位发展对象顺利成为预备党员。四位新党员纷纷表态,要以更为昂扬的姿态坚守入党初心,将理论投入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支部书记任菲以人民日报的《2022,是怎样一段时光》开启了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2022年中国经历的种种或震撼或暖心或浪漫或拼搏的片段。在这一年充满变化的时光中,我们盼望一切如常的安稳,可也深知,守护这份如常并不寻常。在这背后是强大祖国的支撑,是共产党员的“我是党员,我先上”,也是无数个平凡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任菲告诫新党员们要拼尽全力不言后悔,迈向未来不留遗憾。

最后,杨德兴对新党员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党员代表着荣誉和义务,要有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更新换代,唯有不断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才能永葆活力。三是要在实践中践行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培养,无私奉献祖国和人民。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