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外语教学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023年2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外语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406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池主持。

会议分三项内容,一是“支部书记上党课”。张文池向全体党员做了“如何准确认知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本质要求、理论背景和依据、建设战略安排、必须牢牢把握的准则等5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阐释,并结合社会热点和自身体会与大家交流。他呼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站在中国式现代化全局,认识到教师素质建设与提升的重要性,努力成为职业教育的“良匠之师”,成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二是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对“二十大应知应会读本”逐字逐句进行研读学习,并就关键点展开集体研讨。

三是根据学校新年教职工大会上校党委对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新的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支部尝试将教科研交流学习融入党日活动中。张文池结合主持建设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的经历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建设的过程、解读了观测指标、注意事项及发力点,大家就此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全体党员表示,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上,我们要相互扶持、笃行致远、惟实励新,努力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五届六次教代会设定的路线图上走出苏农外语人的风景。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