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国际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系列报道(十二)

作者: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江华、辅导员许淋萍、万婷婷、李婷,就业和顶岗实习专员付雨姗一行6人赴句容市茅山涵田度假村,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句容市茅山风景区涵田半岛党支部书记、茅山涵田度假村总经理王朝杰、办公室主任文曦璨、人事经理(15级空中乘务优秀毕业生)赵李想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会上,王朝杰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与业务融合所取得的成就。文曦璨对涵田度假村各组成部分进行了介绍,同时详细介绍了酒店的运营管理情况、获奖情况、服务情况等。杨德兴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杨德兴和王朝杰代表所在党组织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就基层党建、岗位拓展、实习就业达成了共识,共同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实地交流,加强了供需双方的对接,有助于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