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国际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就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空中乘务专业学生40名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参加“金鹏航空2023年3月乘务员招聘专场扬州站”,辅导员、班主任许淋萍、李淼及学校紧密型合作企业——星铁航(江苏)教育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鹏航空原名扬子江航空,是海航航空集团旗下一家以上海、深圳为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考虑到路程较远和面试准备等问题,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车辆提前一天将学生送往扬州。带队教师将学生每10人分为一组,同时配备一名学生志愿者协助。老师和志愿者紧密配合,晚上由志愿者督促学生按时就寝,早上带队老师提醒学生带好证件并指导整理妆容。经过投简历、分小组和定序号,一直持续到3月17日中午才完成全部面试流程。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推学院进一步把握产业行业的发展趋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专项行动有效对接了企业用人需求,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形成校企互利共赢的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