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国际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一)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3日和3月9日,在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协助下,国际教育学院分别邀请2004级商务英语专业杰出校友、木方(苏州)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俞静庆,洛可可医疗事业群CEO总经理陈臣,来我校作企业宣讲及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俞静庆以自身丰富的求职、创业经验,围绕毕业生们即将面临的求职准备、求职陷阱、求职权益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安全、高效、精准”地找到自己的求职之路。他认为,毕业生入职之初不要局限于薪金、待遇等问题,在维护合法权益下,脚踏实地,努力提升求职能力才是职业生涯发展的重点。

陈臣通过自己的就创业经历,提醒同学们踏实肯干是立足职场的首要条件,同学们要从实际出发,理性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定位。在校期间要主动参与实习实践,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关注就业政策,尽早树立职业目标,明确职业方向,才能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国际教育学院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的重要举措,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企业,多渠道、多举措挖掘就业岗位潜力,提升学生就业信心,为毕业生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