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大合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学校校庆115周年,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主题为“歌颂二十大、唱响新时代、圆梦国教院”的教职工大合唱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分工会全体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根据要求,大合唱需包含指挥、朗诵、五星红旗等内容,演唱校歌和任选一首红色歌曲,背景要体现苏农元素,以视频形式提交作品。国教院分工会选择了《让世界充满爱》这首感人肺腑、昂扬向上的经典歌曲,激励着我们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城市家园。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合唱队精心遴选李姝昱老师担任指挥,徐秋萍、张文池、任菲、李琰艳、顾菊珍和李淼老师6名老师领唱,合唱时穿插陈俊杰老师的朗诵表演。大家克服困难,踊跃参与,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之中,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配合越来越默契,合唱水平不断提高。

11月23日大合唱视频录制当天,全体成员着装统一,穿着整齐,佩戴校徽,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在芙蓉桥、兴学楼、校史馆、行政楼等地方完成了录制。

这次大合唱活动,不但用歌声愉悦了老师们的心情,增强了老师们的参与感,同时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更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让我们坚定战胜疫情信心,祝福苏农生日快乐、事业蒸蒸日上,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