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十二月的苏农,冬的气息扑面而来。为了丰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体育文化生活,让大家通过参与运动强身健体,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来,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全民健身月”趣味运动会于2021年12月14日在体育馆里正式拉开帷幕。

该活动得到了分工会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报名教师人数达到30多人。首先,由龚平老师带领的“铁道游击队”和夏国锋老师带领的“人民当家作组队”在拔河比赛中展开正面交锋。尽管天气很冷,但老师们积极合作、全力以赴、兴致勃勃,体育馆里不时爆发出喝彩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接下来举行的众多趣味项目,“同心鼓”“投圈”“定点投篮”、“两人三足”等,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耳边不时传来欢声笑语。趣味运动会挑战性交织着趣味性,志愿者用快门闪烁拍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国际教育学院的两支队伍凭借着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人民当家作组队”也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在大家的欢呼雀跃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次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在趣味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无限的青春和活力,展示了文化育人的另一面。不仅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团队协作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我们祝福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会更好!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