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督查巡视国际教育学院顶岗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抽查巡视工作的通知》,国际教育学院及时制订学生顶岗实习巡视计划并上报教务处和质量控制与评价中心。2021年12月15日,校级督导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校级督导杨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副院长梁启栋、实习专员冯泽寰一行5人赴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单位苏州易贝乐成长中心进行实地走访。中心人事总监惠中侠、招聘主管朱佳玲、人事主管张慧霞以及企业指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朱佳玲经理通过PPT详细介绍了苏州易贝乐成长中心的企业理念、教育模式、项目布局、职工培训、福利待遇、企业荣誉。惠中侠总监感谢学校对企业的信任,安排学生赴企业进行实习,对我院王瑞鑫、熊莹平、刘睿祺3位在岗实习学生的英语专业技能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老师们的到访与关心令学生们十分感动,他们轮流介绍了各自的实习情况与工作体会,并表示在易贝乐成长中心近半年的顶岗实习经历,令他们掌握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深刻理解了苏州易贝乐成长中心先进的教育理念。听完学生们的汇报后,潘文明充分肯定了3位学生在公司的实习表现,并勉励他们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争取能够早日独当一面。

江炳坤代表学院对苏州易贝乐成长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企业方介绍了我院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实习要求,加强与班主任和指导老师的联系,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校企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习讯云管理平台,检查顶岗实习落实情况以及实习材料填写情况,多次在部门全体会议上就有关事项和问题要求相关教师与指导的学生加强联系,及时指导,按时完成学生顶岗实习单位的实地走访,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全面做好学校顶岗实习相关工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