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校留学生赴学院相城校区科技园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阶段教学工作实施性意见”,结合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阶段教学工作中有关留学生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为更好地疏导在校留学生的心理压力,并结合相关专业课的实践教学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同意,由留学生班主任龚平老师带领8名在校留学生于5月15日赴相城校区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得到相城校区管委会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相城校区梁琪老师和陆桂梅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区和实践基地。陆老师详细讲解了相城校区科技园功能分区,8名留学生在参观的同学也品尝了苏州特色水果--枇杷。实践课上,在陆老师的悉心讲解和指导下,8名留学生按照实践环节要求独自完成了蟹爪兰和吊竹梅的翻盆与扦插繁殖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不但加强了留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还有力缓解了留学生疫情期间不能出校的心理焦虑,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认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