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外办领导走访我院刚果(布)黑角市留学生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年3月15日,苏州市外事办张耐东副调研员、欧非处沈悦处长等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我院副院长孔婷婷、外办主任耿晓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小宁出席交流会并陪同走访留学生。

会上,孔婷婷副院长对刚果(布)黑角市留学生在我院学习、生活、专业课程设置和相关课程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张耐东副调研员详细询问了三名留学生在校饮食、汉语学习、专业规划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留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主动融入校园生活,提高汉语水平和专业水平。会上,双方还洽谈了进一步的合作计划,就挂牌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黑角)农业技术培训中心以及招收欧洲罗马尼亚留学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张耐东副调研员一行参观了留学生宿舍。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