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一对一志愿结对交流活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13日,留学生一对一志愿结对交流活动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小宁、留学生班主任龚平、8名全日制留学生与我院志愿结对学生出席活动。

    张小宁副院长首先介绍结对的初衷与目的,为了让留学生们与中国学生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给予留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关心和帮助,并对8位结对学生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同学结对志愿服务作为配合学校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二是运用现代化的手段切实与留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学习和生活上的沟通交流,使留学生尽早熟悉学校环境,融入苏农生活。三是定期把结对情况做总结梳理,为以后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