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5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06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并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原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主持。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会议共分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任菲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六部分汇报了近三年的学生党支部工作。第二项议程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经反复酝酿,产生了4名党员组成的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批复,同意选举。第三项议程: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第四项议程:选举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产生了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3名。

选举过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支委会议,进行了分工,由许淋萍担任新一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付雨珊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李婷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学习换届选举工作原则、程序,民主推荐候选人,召开支部大会,听取上一届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换届选举等工作步骤,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