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万枫社区共建母亲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顺的传统美德,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万枫社区,在苏州高新区万枫幼儿园开展“缤纷五月天 爱在母亲节”送上鲜花让爱发声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首先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和活动意义,然后将新鲜的康乃馨分发给幼儿园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小心呵护花朵,生怕弄坏了送给妈妈的礼物。“妈妈,您辛苦了!”、“谢谢妈妈把我养得白白胖胖!”、“妈妈,我爱你!”……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双手捧着康乃馨,纷纷对着镜头表达了童言稚语,每一句话都饱含着对母亲深深的爱意。

活动最后,所有人左手比心右手拿花,合影留恋,定格这一美好时刻。本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万枫社区党建联盟的一项实质性成果,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作用,有效地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风尚,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弘扬了时代文明新风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