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外语教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月13日,外语教学党支部在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文池主持。

会前,支委会三位同志与支部党员、群众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继续学习学校下发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文本,并介绍两会的最新进展。二是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从支委与党员群众的谈话中列出支部工作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了整改计划。与会党员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等6个方面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状况,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本着党性原则以公心对发言党员展开中肯真诚的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党员表示,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修身律己,在各自岗位上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年度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