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3/06/01 16:28:16  


6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围绕“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主题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处长沈长生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和完成就业落实调查问卷情况。伍晨露、濮静蓉和刘延畅3位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交流了自己所带毕业班级就业落实情况现状,在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自己的思考与建议。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刘培培针对2023届毕业生返校期间及离校后的就业相关工作作了工作提示。

孔婷婷指出,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调研主题,清晰了解了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有效收集了班主任老师们就业工作中的好思路、好做法,为日后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她强调,要明确时间要求,把握工作节点;掌握学生动态,突破工作难点;加强思想引导,转变就业观念;强化资源拓展,不留工作漏点,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