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技术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15:17:39  


9月5日下午,园林技术党支部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黄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岚主持。

会前,党支部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们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谈思想、谈问题,交流意见和改进方向,把校党委要求落到实处。会上,姚岚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做工作报告,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最后,参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联系实际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园林技术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