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09:09:10  


9月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党支部在综合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婷婷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副院长郭泉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真心实意谈话交流、对照要求检查剖析,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由郭婷婷书记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与要求,代表支部作了查摆问题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强化学习提高、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等5项整改措施。徐建灵书记及支部全体党员随后一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徐书记着重从党建业务融合角度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号召大家从思想上、组织上、能力上、实践上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郭泉院长立足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的建议。

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工作态度、思想认识等方面认真对照检视,深入查找问题,虚心接受他人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进了党性修养、锤炼了工作作风,实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