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09:34:52 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912日,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玥主持。

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美育、劳育、体育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倪玥首先代表党支部作了支部检视查摆问题的工作报告,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率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每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办法。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作用,开门见山谈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实现红脸出汗、治病强身的成效。

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继续系统推进理论学习和铸魂育人制度化长效化,以素质教育之力厚植立德树人之本,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培育时代新人的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