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贸易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14:44:31  


9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贸易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计贸易党支部书记张晓红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贸易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接着党支部书记张晓红代表支部作了支部查摆问题工作报告,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门见山谈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贸易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发挥标杆表率作用,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