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人才培养持续创新 拓岗调研扎实推进 幸福未来校企共筑

2023/06/01 17:00:52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以及2024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开展,5月30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处长沈长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党总支副书记李光然,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殷志扬,专任教师姚晴霞、李方永,校企合作专员张冉一行8人带领52名学生前往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华东必胜客市场总经理马涛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高度重视与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马总致欢迎词并对企业的历史与发展、旗下品牌、使命与愿景进行了介绍。孔校长就学校的创办历史、行业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徐书记与马总共同为“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必胜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随后,各部门经理分别介绍了“必胜管理学苑”、“新羽计划”和“圆梦大学”项目,并为参与“百分店长”比赛获奖的学生颁奖。最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到美罗餐厅参观交流并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党政同频共振,与招就等部门通力合作,深入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团团帮就业”等主题活动,在“贫困毕业生就业帮扶”、“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毕业就业反诈宣传”等方面,通过助学、助业与思政教育共同为经管学子筑梦,形成相辅相成的有机体,为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