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 关怀暖人心——国际教育学院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密切关注军训动态,了解我院学生军训情况,鼓舞军训士气,11月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副院长梁启栋、党政办公室主任龚平和辅导员许淋萍、李婷一行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我院承训教官和学生们。

军训场上,同学们听从指挥,站姿标准、列队整齐,展现出当代青年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学院党政领导向教官们详细询问了我院学生参训期间的纪律、思想和身体状况,对学生军训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德兴强调了军训对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牢规矩意识、厚植家国情怀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军训汇演中展现更加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状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积极向上、严谨认真的态度,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呵护,鼓舞了同学们的军训士气。同学们表示将不畏艰苦,勇往直前,不负青春和时代期望,用青春热血筑梦新时代。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