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及近期部门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及近期部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德兴首先领学了在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时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等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及亮点。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夏国锋、陈姝、任菲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学习两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苏州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张文池向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及医护人员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并分享了身为志愿者在抗疫期间所作所为的感悟体会。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启栋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学以来部门线上教育教学情况,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逐项解读了部门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杨德兴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结合校内巡察整改落实,就部门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党建与思政工作考核指标进了布置。伍晨露、李淼、张全全三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学生心理、资助育人、毕业班就业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代表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对2022年全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二是要提升教学能力,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做好常规教育教学工作;四是要提升执行力,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完成学校分配的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