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为在校留学生组织举办2022年新春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31 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节到,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系列活动,让受疫情影响、两年多没有回国的5位在校留学生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苏州市虎丘街道西园社区,为在校留学生送去新春祝福。学院和社区采用年轻人更喜欢的方式,选择上门送“年夜饭盲盒”,每个盲盒里的糕点、食品、菜肴种类不一,花样各异,既暖胃又暖心。

国际教育学院还联系观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我校留学生赴社区参加“苏味新团圆”苏式年夜饭活动。社区居民们带来了自己在家烧好的小菜,有蜜汁素鸡、糖藕、羊糕,八宝饭等。社区邀请到苏帮菜制作老师给大家现场制作松鼠桂鱼和苏式暖锅等传统苏帮菜肴。饭后居民和留学生们共同制作了苏式糕点。在热闹的气氛中,化解了大家对家人的思念之情,过一个苏味浓浓的团圆年。

除夕当天,学校学生工作处、外办和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留学生管理人员在值班领导、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尤伟忠的带领下来到留学生宿舍,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喜欢祥和而又充实的虎年春节。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