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平老师获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表彰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评选结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龚平老师获2019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荣誉称号。

上述荣誉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于留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相关部门在工作上的协同推进和老师们的付出和努力。在此基础上,学院将不断提升留学生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使留学生能够学有所成,积极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