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外语教学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外语教学党支部在行政楼406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外语教学党支部书记张文池主持。

会议分三项内容。第一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和交流。张文池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全体人民——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其中重点学习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浇花浇根,育人育心。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与会党员交流发言表示越来越意识到肩负的使命职责之重,教师不仅仅是一份职业,一份工作,更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第二项是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二)。张文池、郭嘉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书籍部分内容。大家表示我们作为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

第三项为“我为群众办事”调研问题。由梁启栋副院长跟进5月8日召开的全体班主任调研会议中杨德兴书记提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就教学、学生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师党员越发觉得肩负的责任重大,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