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1027日,学校在课耕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教育教学督导处全体人员、二级学院教学信息管理员和全体在校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督导处仇恒佳处长主持。

会上,仇恒佳处长为获得2022-2023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园林工程学院蒋程思和智慧农业学院蔡鑫鑫两位同学作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教育教学督导处强鹤群老师解读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许静老师就教学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仇恒佳处长总结讲话。他对教学信息员同学和信息管理员老师长期以来为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反馈的信息一定要准确、客观公正;二是做好任课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三是及时整理并反馈教学信息;四是带头做好网上评教以及学生层面的自我诊断改进等工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