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处来我院访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22日上午,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处处长冀津一行2人来我院访谈交流。我院教育教学督导处处长仇恒佳及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仇恒佳对来访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督导处的发展过程、部门职能、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学督导、学生评教等工作开展情况。冀津详细介绍了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的学院概况及督导工作现状,并就学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和质量年报编制等提出了交流问题。双方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探讨交流卓有成效,希望以后就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深化教学质量评价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