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2024315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仇恒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仇恒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农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是现代化强国的根基,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基础上,身处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大背景下,介入新质生产力要素、融合新质生产力动能,对在广大农村土地上催生、发展新质生产力,更优质高效地服务于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是实现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的有效途径,也是更好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环。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内容,对“新质生产力”在教学管理方面如何深入贯彻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提高了党性认识,将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当表率,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强鹤群;审核:仇恒佳)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