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23619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仇恒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仇恒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论述。调查,是了解真实情况、找到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研究,是在掌握客观事实的基础上,对所调查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或措施。因此,在调查研究当中,我们必须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用认真的态度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李克俭同志领学了“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的专题论述。衡量调查研究搞得好不好,不是看调查研究的规模有多大、时间有多长,也不是光看调研报告写得怎么样,关键要看调查研究的实效。

强鹤群同志领学了“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的专题论述。我们做好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是关键,作为党员干部,当着力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和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摸清真实情况,掌握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自身履职本领。

通过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党性认识,将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当表率,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