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赴冯梦龙村、江南农耕文化博物馆和相城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冯梦龙是中国古代文学家、思想家、戏曲家。明朝南直隶苏州府长洲县(今江苏苏州)人。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不同场合讲述一代文豪冯梦龙在福建寿宁为官的故事。在冯梦龙故居和冯梦龙纪念馆,支部党员学习了冯梦龙爱民、务实、清廉的为官事迹,对提高党员的道德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江南农耕文化博物馆,支部党员学习了太湖流域农耕历史文化发展和特色农耕技艺,引导党员讲好江南农耕故事,坚定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

在相城科技园,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江苏省特色花卉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致力于突破种源“卡脖子”问题,培育自主知识产权的种苗资源,服务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增强了使命感和荣誉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