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教学督导处开展“二级学院督导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主题教育|教育教学督导处开展“二级学院督导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20236月上旬,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教育教学督导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通知》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深入各二级学院(中心)开展“二级学院督导队伍建设”专题调研,通过座谈会形式与二级学院(中心)督导组成员面对面交流研讨。

会上,教育教学督导处传达了2023年江苏省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各二级学院(中心)对新时期教育教学督导的本质要求和发展形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各二级学院(中心)督导组围绕二级督导制度建设,人员配置情况,教学信息员管理,新老教师传帮带,毕业论文、顶岗实习和实验实训专项督导,外聘教师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特色经验和做法,提出了问题和改进措施。

调研环境工程学院           调研国际教育学院

 

调研食品科技学院            调研园林工程学院

 

调研智慧农业学院            调研经济管理学院

调研园艺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

通过此次专项调研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中心)督导队伍建设,在工作中实施"督导并举,重在引导"方针,探索具有苏农特色的督导工作机制,取得更好的督导效果,助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