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新学期,上好第一课,学校开展教学秩序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护航新学期,上好第一课,学校开展教学秩序专项检查

为了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全面加强教学过程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由教育教学督导处、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共同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学期期初教学秩序专项检查。223日,校长苏士利带领教育教学督导处、教务处、学工处领导和校级督导员走进教学楼、深入课堂,全面检查了教师的到岗和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教学区和教室环境卫生等情况。

从本次专项检查情况来看,教师都能按时到岗开展课堂教学,责任心强,积极利用信息化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出勤情况良好,精神饱满,听课认真;教学设施运行基本正常,教学区和教室卫生环境总体良好。苏校长对教学设施设备运转与安全、教室环境卫生以及教师的教学状态等作出强调,要求新学期继续严格加强教学管理和监督,继续提升优良的教风学风。

教学秩序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 通过检查、反馈、改进、优化,推动了学校教诊改工作向细处、实处落实,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