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员聘任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418日,学校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员聘任暨培训会在802会议室举行。校长苏士利、全体2023-2024年度校级督导员、各二级学院(中心)督导秘书、教育教学督导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教育教学督导处处长仇恒佳主持会议。

会上,仇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2023-2024年度校级督导员的通知》,苏校长为新一届校级督导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一是明确督导工作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理念,以督导为手段,以改进为目的,以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深入教学一线,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适应性。要适应党和国家立德树人工作总要求、产业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和生源多样化,加强对国家政策和新理念的学习、督导理论知识的学习,创新科学的督导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督导员要坚持原则、勇于付出、开拓进取,激励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新一届校级督导员代表图书馆馆长程培罡和智慧农业学院吴凡副教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第二阶段,教育教学督导处强鹤群老师就教育教学督导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电脑端操作和手机端操作、基于超星泛雅平台的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线督导方法。今后所有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将全部基于信息化平台进行。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督导员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工作任务和工作流程,熟悉了督导信息化平台操作方法,为今后做好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