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1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仇恒佳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中,党支部仇恒佳书记带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对报告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等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党员老师踊跃发言,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谈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