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休闲农业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5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2024年3月20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休闲农业教研室在东山实训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宗延延老师主讲,此次授课课程名称为《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教学任务是研学线路课程设计。宗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研学旅行的定义、目的以及策划管理的关键要素。图文并茂,语言生动易懂,内容由浅入深。同时,宗老师巧妙地将课程思政理念融入课堂,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随堂听课教师们认真聆听,用心记录。

公开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公开课准备充分,效果很好,教研室老师们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收获,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和手段,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吕文涛;摄影:张萌;审核:陈立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