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品春耕之趣 享研学之乐”特色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6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为莫厘实验小学的广电小记者们开展了“品春耕之趣  享研学之乐”特色实践活动。

小记者们在董春兰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创意手工体验,通过绑扎、剪贴、装饰等环节,亲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植物壁挂作品,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激起了小记者们探索自然的兴趣。郑晨飞老师向小记者们介绍农业科技新型种植技术,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将全自动智能精量播种机自主培土、撒种、盖土、浇水的过程为小记者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手把手进行了现场演示,这种新型种植方式让播种跑出“加速度”。

本次研学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浸润在“行走的课堂”中,通过用双手去触碰,用脚步去丈量,用心去感受的方式,拓展了他们的学习空间,增加了他们的生活体验,也点亮了他们农业报国的梦想。

撰稿:董春兰;审核:戴培培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